close

   IMG_2315  新年快樂!2013 希望過得更精彩

回顧著2011那剛到歐洲的日子, 我竟然靠著自己的力量與勇氣在德國待了15個月了.

從第一站瑞士,慕尼黑啤酒節,奧地利薩爾茲堡拜訪筆友.....一路勇敢的坐夜車到柏林上班!帶著完全沒有退路的行程....這一切的功勞都歸功於我那一股想看看世界的傻勁!!

旅途中的貴人和驚奇不斷, 謝謝上帝給了這麼美好的機會.

還記得要出發前的三個月, 除了努力上班外,就是窩在房間裡找資料排行程. 每天都好緊張, 拼命的control C + control V 的努力找瑞士跟慕尼黑的沙發客:-)(他們事後跟我說,沒有看過這麼煩的衝浪客,哈)

深怕事前功課沒做好,到歐洲會有出槌跟留下遺憾...

2011的九月六號下午,我從高雄小港機場出發了,開始了我的一年德國打工度假之旅.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到了蘇黎世,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貼心沙發客Markus(其實是德國人啦)開著他的骨董賓士來接我,入住了我的第一個沙發。這根本就是個高級的民宿嘛!冰箱滿滿的食物

跟友善熱情的接待....這為我的歐洲行開啟了一扇光明之窗阿

  IMG_2627

(好窩心又溫暖的沙發床。他還細心的準備了Willkommensschokolade 給我耶~太貼心)

再來拜訪了念瑞士最高學府的Christian!跟他相處得也很愉快。第一天他就教我做了歐洲人常吃的辮子麵包

IMG_2876  

跟蔡小明還有紫薇在蘇黎士相見,感覺真奇妙耶

IMG_2741

偷偷告訴大家-我第一次在蘇黎世湖邊做裸體日光浴耶!胖子穿著借來的比基尼大辣辣的跟著Christian的女鄰居躺在溫暖的陽光下,但我想隔壁男士日光浴區的帥哥應該都被我這窈窕身段給迷住了吧 !(我要吐了)

還有太多太多回味無窮的故事了,有機會再寫出來吧。

一路上,我的運氣都異常的好耶~~順利去慕尼黑參加啤酒節,一路旅行一路計畫,當時每天都在為明天住宿煩惱,順利找到工作到柏林定居。認識害羞又悶騷的Olifant先生......2012 的經歷真的是我送給自己最大的禮物

這一年間我也去了些鄰近國家跟德國城市....但因為工作繁忙,沒有太多時間好好旅行

 

2013 新願望

好好準備test DAF 考試

好好享受德國生活跟計畫幾個小Ausflüge

希望每週都可以發表一篇文章,經營新的部落格

*品嘗*和珍惜跟Olifant先生在一起的相處時光

能慢慢找回淡掉的友誼並重新經營

找到我的努力重心 

減肥!!!!!!!!

 

祝大家新年快樂&心想事成喔

Ich wuensche euch alles gute im 201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tziger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